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清闲@日子

哇…想想,也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过象这几天那般地悠闲了…嗯,这几天真的是什么都没做,一堆的assignment, thesis, portfolio, clerkship等着我,可是我就是没有动任何一样功课!~好开心!!!哈哈…以前就算是回家,不时还会动点功课…如果有考试,也会意思意思地翻书,但真的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地放纵自己了…整天就是出门,玩电脑,看戏,睡觉和吃东西!~果然是一等一的懒惰虫…还假假把书包带回来…结果都没开到!~呵呵…

 

大家都长大咯…记得以前 “年轻”时,大家出去喝茶聊的是些白痴话题,例如你喜欢谁啊?最近你和她怎样啦?哇,隔壁班的xxx对你有意思勒~不然就是电话啊,电脑啊,游戏等等…等大一点呢,就聊了以后打算怎样呢?在那里生活不错吧?压力大吗?下次回来是几时呢?几时介绍男/女朋友给我们认识??没带回来度假??到现在勒,聊的已经是离童年好久好久的事了(小时候都会想,还有好久才变大人,还要读好久的书,还有好就才会变成金钱的奴隶,结果现在…已经是23岁了…)大家开始问起工作,薪水,工作环境,有没有被老板欺负,接下来的发展如何,几时结婚啊…话题也越来越成熟了…时间飞逝得好快…与世无争的日子已经越来越少了…几乎已经变成不可能了,因为社会是现实的…想过与世无争的日子??等退休啦!不然就等着被世界淘汰…在一个无人看得到你的地方,默默的生活咯…所以如果有机会拥有短暂的清闲…一定要好好利用…就放纵自己,暂时把所有地烦恼都收起来…好好渡过难得的一天,让自己充分地感受这份喜悦…

 

当然,过一过这样的日子,会很开心,可是现实终归是要回来的…想一想多一天,一切都会恢复原状…觉得好心痛…那份想拥有小叮噹的时光机地感觉好强烈…好想留着这一天,那该有多好…但这是不可能的…因为世界不会因为你一个人而停留…所以…我会好好地享受…期待着下一次的到来,用着这份心情,让自己从新踏入现实世界…继续向前…

 

加油…

DSC01737虽然外面好漂亮...但外面那强烈的阳光会让你灼伤...偶尔你需要躲在这阴凉的地方,让自己喘口气...休息一下,才能继续接受无情地曝晒...百般的挫折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