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Pharmacy Year 4 Sem 1@完结篇

终于.....终于........终...于......完成了 Pharmacy 4th year sem 1咯!!!哈哈...(搞到好像毕业了酱~~)呵呵...嗯,也就是说多一个sem…半年...我就真的毕业了...大学..毕..业...感动~~~ =.=”(受不了)

 

这学期在两天前,睡午觉睡到一半时,一通lmf的sms...宣告终结..呵呵...那是一封信息告知我,成绩终于出炉了...也当然床上惊醒,虽然是预料到这几天就会有"惊喜",可是在开webpage时,还是难耐那紧张的气氛...但不错啦,这次很勇敢的直接scroll下去...一了百了(乱用成语)~结果呢,一半欢喜一半愁...欢喜,当然是全部安全通过,愁?当然也是每个sem都会经历的...成绩不好...唉...

 

前天,朋友才和我聊天..才和他说到虽然我有考试运,暂时到现在都逢凶化吉,保持在安全线上,可是我却真的没有好成绩的命,从小时候就是这样了,从来不会有很突出的成绩,也不是我所期待的成绩...UPSR(大家期待7A,我只拿5A), PMR(最糟糕的...8科?别说别人期待什么,只拿了2A),SPM(算是最好的, 拿8A,虽然7科是A2), STPM (想拿个CGPA 3.5…只有3.2), MUET(想拿band 5,只有upper band 4,差六分), Pharmacy(只想拿好一点点...可是每次也因为差一分,每个sem都有几科是差一分的...结果把我的grade变得一榻糊涂,这个sem也不例外)…一切皆如此...不过算啦,也感到庆幸了,至少是都pass…

 

*对不起...不是我拽,也许有很多人觉得我这样已经很好了...抛开一切,我也觉得很好...可是当你无意识地,和亲兄弟,和好朋友们相比...大家的成就,远在我之上,难免自己也会有点自卑感,对吧?自己也会有更高的期望...希望自己会更好,距离大家更近一点...不求最好,只求靠近身边的人...就满足了...再次抱歉,no offence*

 

好啦...发泄了也就算了...反正部落格也是一个发泄心情的场所,如果看到不爽的,就不要看...

嗯,那就好好享受一下仅有的假期吧,以后也没什么机会有长假了...

 

一个sem的完结,我会做什么呢???? 当然是整理notes!把他们都"封印"起来..哈哈...

DSC05726

一个sem的notes,这次算少咯,因为有两科属于自己读的,所以没有那么多notes

DSC05728 当然少不了我时常提起的research也终于...完成咯!!!这是我的portfolio和drafts…

DSC05738

DSC05741

这就是成品啦~~呵呵...虽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,但毕竟是我第一本thesis…也是蛮开心啦~~

Research Project总计消费 = 大约RM200 (心痛...)

 

最后呢,就是这个sem所完成的东西咯!

DSC05736

 

等待着新的一个sem的到来...再次,希望,会更好...虽然有点难...大家也加油吧...

再次也祝拿supp的朋友们,加油!!明年见...

 

Pharmacy 4th year sem 1

~剧终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