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Cirque De Freak (The Vampire Assistant) – Darren Shan

在云顶走走时,不小心在CD店里,看见了我之前一直想看,可是没机会看的电影,就是标题所示啦!!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部电影,甚至没听过… 因为它上档的时间很短, 也不是每间电影院有播放~ 广告也几乎没什么看见~ 而我,也几乎把它给忘了,知道看见时才想起, 也就花了 RM19.90 买了VCD来看咯!

 

这是原自于小说的电影, 在两年前,我已把整部小说看完 (总9本), 当时觉得, 如果拍成电影该有多好, 没想到, 真的被拍成电影咯! 虽然真是没什么人知道...毕竟这算是我看过的小说里,最好看的咯!

 

File:Vampires assistant.jpg

 

最近,Vampire的故事开始很流行,很多电影,戏剧,都开始离不开神秘的Vampire…各种不同的故事,来源,和对Vampire的解读...但如果没记错,其实这系列的 Darren Shan, 应该是在 Twilight 之前就已出版了吧~也是第一部让我注意到Vampire故事的小说集,哈哈...而且近期的Vampire故事,都和这Darren Shan有相同之处,就是分为 “好”与 “坏”的Vampire啦~前者不杀人而食血,后者嗜血如命~

而这部戏呢,就是演绎第一本书啦,Cirque De Freak~介绍Darren Shan这小孩,是怎样变成Vampire... 而他神秘的导师Crepsley和Garver (Vampire Jeneral) 的身份到底是什么...Vampire & Vampaneze 到底有着什么联系和不共戴天之仇??而身份怪异的Mr Tiny, 又是何方神圣呢??

第一部,就是Darren Shan成为 Half vampire, 而开始了他的宿命之旅...奔向神秘的Vampire council, 开始了人生的一大转变...

原以为,为什么这电影那么不出名,是不是小制作,或不好看...不过看了后,觉得还不错,也不象很小的制作,就还不错啦..尤其是我知道故事的发展,所以会觉得好看吧~ 虽然电影有改编一些些的故事情节啦~

总之,还是期待它的第二部地出现!

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到VCD店去购买咯~最好还是看正版,因为场景都是在黑夜拍摄,翻版的话...你懂啦...就是一片黑啦~ 反正正版也只是RM19.90!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