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心情记事

最近不知怎么了… 心情有点不踏实… 烦躁? 不安? 担心? 不知道… 也不想知道… 就是怪心情… 很De-motivated~ 什么事都不想做, 头脑也不灵活, 虽然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完成~ 唉…

每天对着四方的电脑银幕, 万能的科技结晶, 但, 就是不想好好地用它开始我的工作~ 总之就是懒啦! 也许是突如其来的工作转变让我有点适应不来吧…倒也不是会忙得喘不过气来, 但就还是有些落差~ 前一个月还是很安宁的日子, 放工回家, 就是自己的天地~ 现在放工回家, 却带着未完成的任务与心情回来, 也不能好好享受 “放工后”的那份心情~ 有点懊恼… Oncall 开始了, Lunchcall 也开始了, Presentationsss 来临着,考试也不甘示弱地紧追着~ 每天就带着这些复杂的累赘回来… 这就是PRP的生活啦!~

真是不适合我这种懒惰的个性! 其实不是什么好惊讶的事,只是本人自己不喜欢而已~ 说实在, 虽然有薪水入帐, 但却没有那份预期地满足感与喜悦去享受它~

这一切又不能说是工作压力, 因为其实并没有什么压力… 而更切确来说, 应该是我自己没有想好好工作的压力! 为什么呢?? 也许是因为我所期待的工作环境,是放工后就是自己的生活~而不是像现在PRP的生活般... 放工后的自我提升,本应是自己的意愿与兴趣,但感觉PRP这名称让我的课外学习变成"设定与强迫"式~怪不自在地~慢慢失去了原有的热衷,也许正式"毕业"后,会更好吧? (拿了毕业证书,穿了毕业袍,并不是真的毕业了~这就是我们的生活)

SONY DSC 曙光...快来照耀我吧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