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Dear’s 24th 生日!

祝你生日快乐,

祝你生日快乐,

祝你生日快乐,

祝你永远快乐!!

上星期,提早帮云过生日…经过精心策划的生日庆祝圆满成功~~哈哈…虽然也没夸张到精心啦,但还是很用心的!~

这次呢,由于开始工作了,也有能力去比较好的地方庆祝 (虽然薪水根本就还没有拿到 =X ),就带云去她最爱的日本餐厅庆祝~! 经过朋友介绍, 最后选定去Sunway Giza, Tao餐厅吃A la carte buffet!~

DSC01618 DSC01620

5.30pm session~

DSC01621

看起来不错,可是没有很好吃的sushi~

DSC01622

看来不怎么样,可是超好吃的鲍鱼片!

DSC01624

很香脆的章鱼烧!~我的最爱~

DSC01625

另一道强推的蚌…叫什么来着,忘了 =.=”不过不错吃~

(小Tips: 来这里吃呢,在自助区的东西,拿一点试就好了,因为都不是很好吃,好吃的全都在Menu里!~ 所以要享受,就点Menu里的食物!~)

DSC01628

当然生日嘛,拆礼物时间!!

DSC01650 DSC01636

Dalang!~一份我选了很久的生日礼物!~ 模型Minicooper!~ 当然有很多人问,为什么会送模型,因为她就喜欢模型车~ 尤其是古董车!! 原本的礼物就是一辆古董车,可是由于说来话长,总之最后变成了Minicooper啦~~哈哈…但还是很漂亮,我也很喜欢~ (好像是我的礼物酱)

DSC01662

之后本来安排了去Food foundry吃蛋糕的,但因为实在是太饱了,就只能取消,而到Desa Park散步,之后回家~~

当然少不了把模型从盒子里拆出来拍照咯!! 虽然不是什么上等/价值不菲的模型,但其设计也是蛮精细的~~很多小细节都有做到…不错的一辆车!

DSC01670

DSC01672

DSC01673

DSC01690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