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Bon Odori 文化祭 2009 @ Shah Alam

七月十八号,下午五点正…第三十三届的日本文化祭(Bon Odori)在Shah Alam Panasonic Sport Complex隆重举行…虽然我们是大约六点才正式踏入会场的…因为…实在是…太太太多人了啦…它在街头,我们的车驾到了街尾才有位…就这样走了大约 2km的路才走到… =.=""

 

SONY DSC 一人一把扇

DSC04433

到了这里…当然 “人山人海”这成语又实实在在的用上场啦!!

DSC04351 DSC04353

虽然这到处都在买...可是真是有点热所以就买来解解暑啦

DSC04367

DSC04369

烧"鸟" (字牌上写的)..哈哈..

SONY DSC

因为价钱实在是太贵了...所以只买了这些食物啦...哈哈...

 

之后就找了个地方坐下来等待开幕典礼咯!

SONY DSC 典型文化击鼓吹(由于太多人...凭空乱拍,别见怪啊!)

 

之后就有文化舞蹈啦,也有好多群众跟着起舞..但由于真的真的太多人...没有很好的拍摄角度,也没有很好的Lens..所以只好放弃啦...哈哈..但有拍到好多可爱的日本小孩哦...

DSC04392 有位很忙又不忘打Peace的日本小女孩

SONY DSC

 SONY DSC

SONY DSC  SONY DSC

 SONY DSC SONY DSC

SONY DSC

最后由于有点闷了..所以决定离开咯!!又走了2km的路才拿了车离开!

这就是我们的日本文化祭一游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