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简介

简介什么呢??其实我也不知道…就简介一切的一切咯…有一段时间没有掊部落了…因为真的有点实在是太忙啦 (哈哈哈..好多语助词)…Problem Learning Based (PBL), research thesis, presentations, studies, blablabla, full of shit…=.=

在此也让junior们有个警戒啦…看起来拿research的我们,好象很轻松自在,不用上那么多课,不用考那么多试…可是都是有代价的…辛苦的地方没被看见而已…当你是一个research麻瓜 (也就是第一次接触真正的research)时,你还要以所谓的专业,在一班已经是PHD,research做到象吃饭一样容易的人的面前装什么都懂,那是多么可爱的事…其压力是有点想象不到的…换个角度想,就是你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学生,要在一班成年人面前说人生大道理一样. 另外呢,在写Thesis…你已经用了毕生所学,用了三十多个journals, articles,搜索了将近百个references,再加了白痴的 “自掰”…才车出25页的Thesis,可是却被POLICY要求要50页! 那才是精彩所在...(其实整份是有很多的,但因为policy很严,页数是要从指定的地方开始算起,所有写的东西,一定要是Evidence-based,不能是自己的"以为",如果能够毫无顾忌地加入自己的knowledge,50页应该是不费吹灰之力的...)

虽然是这样,但...我还是觉得比读书上课考试好...因为我不是考试的料...research这些还是能够让我得到更好的"回报"(成绩,知识)...看到这篇的junior们,不用担心,别害怕,虽然真的需要付出,但从旁还是会有出色的supervisor指导...这只是我想发发牢骚而已啦,不是想吓你们..哈哈

但在繁忙的日子中,看了两出不错的戏,在此介绍个大家啦...都是PPS能够找到的

 

仙剑奇侠传3 (Personal vote: 3颗半 / 5 颗星)

(有看仙剑1的...特此介绍给您,虽然前面有点废与夸张,但之后的故事还是不错的,那是改编于游戏的故事)

202622172-147-2009-02-19%2014-43-52

Source: PPS

再来就是韩国古装(改编于真实韩国历史)

善德女王 (Personal vote: 5 / 5 颗星)

(讲述一对皇室双胞胎出生,在韩国古代,双胞胎的出生会应验历代的诅咒,什么诅咒就自己看看啦,所以皇上决定把双胞胎妹妹偷运出宫,为了逃避宫主美室的阴谋,预言当北斗七星的第八颗星出现,那就美室的剋星,可是没人发现她的出生也就是第八颗星的出现,就此,妹妹在不知自己公主的身份下,阴差阳错的进了宫,在天意下无形中一直剋着美室的故事开始了...)

202647059-61-2009-06-04%2015-11-58 Source: PPS

 

最后呢,希望二哥二嫂能够渡过一切不好的事哦...也希望我能够快点完成我的那些屎 =.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