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5th Anniversary 第五个周年庆

经过多番波折,开心,伤心,与多种复杂的心情,我和云成功的踏入了第五年!~希望还有无数个五年咯!~哈哈…所以今年跑到了位于Damansara Utara, The Ship 餐厅庆祝!~

SONY DSC 这是一间店如其名的餐厅啦,The Ship,也就是以船为主!所有的店员都穿着水手衣,当然不同的post也依据不同的服装啦,从水手到captain都有,有男有女~而且服务周到,价格,算是合理啦,食物呢,也不逊色!~但我们算是叫错了东西吃,应该叫他的石头烤扒的!那真的很值得,分量多,味道香,好吃吗?那我就不知道啦!~不过看到很多人都叫,那应该是不错啦!

DSC04617

DSC04663

DSC04688

DSC04641

DSC04662DSC04637

  US Live Lobster…好象没看到!应该是在在场的莫桌的桌上了吧!哈哈

 

那让大家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啦!~

DSC04624

红酒酱磨姑鸡扒(虽然是不错吃,但红酒的味道还真是没感觉到...)

DSC04627

Mayonese 鲜虾salads (不要一个人吃,因为会有点腻,虾虽然不错,但没有到我预想的 "鲜")

DSC04630

Chocolate Temptations (既然是冰淇林,就没得挑剔啦!哈哈)

DSC04618

美云@Watermelon juice (新鲜,不错喝)

DSC04629

我@ Choc Milk Shake (蛮香浓)

 

接下来就是些废废我们俩的照片啦!^^

DSC04623 DSC04668

DSC04635

DSC04661  DSC04673

还有妞妞的照片啦!!!哈哈...这是特地放给那些很久没见到她的粉丝们,让你们看看她变成什么样了!

    DSC04698 DSC04708

祝我们自己--五周年快乐!!!哈哈...希望你能够继续快快乐乐!等待着下一年的周年庆!也多谢大家的祝福哦!!你们搞到好像我们结婚酱,好象全世界都知道了!哈哈..

 

地点:

The Ship @ Damansara Utama

SS 21/56B

DSC04692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