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Departure Lounge (推荐@咖啡馆)

想要有个简单又不失情调的咖啡馆? 想要舒舒服服有如小说般地享用早餐或下午茶? 想浸泡在浓郁咖啡味里看你爱的小说? 这也许会是你想要的地方…

SONY DSC

拥有着简单大方的设计,虽然店面不大,但这才符合一间咖啡馆的条件...咖啡香浓,食物选择多样化,设计典雅,气氛很象外国的咖啡馆...而且还有 “travel library”,有着不同国家的向导的书,外语书,brochures, travel guide, bag-packer guides, etc.

SONY DSC

DSC04607

通过Alvin所知和介绍,我,mf, alvin, joanne到此一探,发觉是个不错的地方,是个很有气氛的咖啡馆,很符合我们对咖啡馆的向往条件,也就在这里耗了个下午 (意见提供:如果想长呆,带点东西去,例如:laptop,自己的小说等...不然会有点闷)

好啦,介绍到此,就让图片带领着大家吧...

SONY DSC 

DSC04533

SONY DSC

SONY DSC

地点:Mont Kiara Solaris 那area的店屋, 在cold storage的前一条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