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台湾南北走透透 @ 1 (台北饶河夜市)

终于,在半年前已经策划好,期待已久的台湾之旅,终于完成了!!! 很开心和大家到外国自助旅行,从台北玩到台南!~

经过7天的旅游,有大约3-4 天是人体极限挑战…像是大半夜徒步行走将近8km…玩得超累而在火车上过夜… 或者凌晨三点在火车站和便利商店过夜,没地方躺,没地方去,或者从早上到晚上3/4的时间在交通工具上面渡过 (而且是超窄的位子), 在热到能够把人烤熟 (34-38C)的高温下行走等等等的艰难任务! 但, 还是很开心的结束了这趟旅程!~ 虽然只有我和云提前回国,其他人,现在大约还在某某夜市闲逛吧!~

在此也衷心感谢梁奶奶的大力协助和策划,没有你帮我们处理,绝对一团乱,也辛苦你,非常地累吧!~哈哈… 也感谢我们的银行,佳伟 (译音) 帮我们处理大大小小的金钱和事物~^^

那当然,还是看图说故事比较简单啦!~由于有太多照片,所以分批掊吧!

 

IMG_0623

等待登机,在MCD吃早餐~(很意外的照片…joanne你在看哪里啊…别乱看哦!)

IMG_0626_conew1

 IMG_0628

好喜欢的云海…

 IMG_0639

拍得有点太空的感觉~哈哈…但很喜欢

IMG_0675

这就是台北饶河夜市啦!~ 

IMG_0668 IMG_0673

 IMG_0670

台湾满街都是,又很好吃的大肠包小肠!~

IMG_0676

很便宜,又好吃,又大份的冰啦! NTD 60

IMG_0678

还有在路边的挽面技术!~ 还是第一次近距离观看,好痛的感觉… ==”

 

由于到达机场已经傍晚了,而且不巧,一位朋友突然不舒服进了医疗处,还好没什么大碍,之后还是像条龙!~ 哈哈… 所以第一天,在很累,没什么照片下结束咯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