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人生转折点

终于终于… 到了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咯…工作!!!~

经过了…嗯…啊…大约19年的学习生涯, 从简单的ABC到复杂的ABC (就是一堆医学名,药名等), 算是正式的结束了全职学生这一行了~

本来兴致勃勃地想要开工~经过放假,游玩,懒散后!~那份热心,已经不知道被我丢到哪个角落了!~ 哈哈… 算是期待已久的日子,就快到了,可是并不如预期般地开心…也许万事起头难~ 终究会有些许地不安吧~~而且被派到了本来没有预料到的地方 –> Selangor

虽然是我的3rd choice,但由于太多人申请了,所以觉得不可能会拿到~ 可是偏偏, 它就把一个johor人派过去那里~ 其他的Selangor人, 则被派去其他地方~ 也许大家觉得我拿到Selangor, 也不需要埋怨什么~ 但其实有很多的理由,让我想留在Johor工作… 但事与愿违, 就接受吧! 希望一年后, 成为FRP后,能够得到想要的地方就好了…

现在,就是以七上八下的心情,等待着消息,看看自己被派到哪间医院~~ 一天等不到这个答案,就需要忐忑不安多一天, 定不下来… 因为有好多东西需要在短时间内解决, 住宿啊, 地点啊, 用品啊, 网络, 资料, 信件, 钱等等等!~

而且在短时间内,怕很难在Selangor找到满意的住宿~ 当然,舒服,干净的住宿是很重要的, 拖着一身疲惫的身体, 上班回家, 如果不能舒舒服服地休息, 那真是折磨人哦!~

所以呢,我的愿望呢,有两个~

1. 得到想要的医院,有好的Supervisor

2.   找到满意的住宿而价钱又合理

 

就非常地心满意足啦!~ 哈哈...

九月...即将来临, 希望一切顺利!~ God bless

展开我成为成功Pharmacist的道路吧!!

为梦想前进, 加油!

1 comments:

qufeng49 said...

恭喜你来到我住的洲属!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