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难忘@六周年纪念日+回程的机票在手

从2004年,中六第一年的8月10日…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让我拨电给暗恋的女孩…也许也不算暗恋了啦~(虽然不知道到底是哪只眼睛贴了邮票啦)…哈哈… *要中打了* 以很正式的问题,开始了一段正式的恋情… 那问题是: “如果我想问你,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,你会怎样?"(对不起,老人家,类似的问题啦)

六年了,我应该够资格说,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很多的风风雨雨了… 多得自己都不可能数得清…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,感情够久了,以后一起生活一定没问题了 (我是以没同居生活过为前提), 那我只能说, 错了! 其实,两人恋情的考验, 正是在同住个屋檐下时才开始的… (我不是鼓励同居啦! 因为如果两人都没有足够的自制力,同居很容易变成一家庭的…哈哈)… 和云同居了将近四年, 前两年真的真的遇到了很多的波浪… 因为就算是在一起很久了,毕竟还是两个不同生活习惯的人, 当凑在一起,互相迁就各自的生活步调时… 就是最大的关卡… 虽然有很多痛苦悲惨的回忆,但现在都变成了甜美的记忆了…因为我们渡过了非常期~

这段时间里… 如果我说我们从来没有分手的念头,那么一定是骗人的啦… 可是还好, 我一直秉持着 “只要我没有说出分手二字,我说的话都是气话”, 我曾经这样告诉云, 而且我很自豪的, 我办到了… 就算有时,分手两字真的已经到了嘴边,我最后还是决定硬生生的把他吞回去… 从来,我没有提过分手两个字! 也很庆幸以前的冲动也没有迫使我说出来…

年轻(我还是年轻啦,意思是年少)时也许会胡思乱想, 她/他是不是你的mr(s) right? 外边也有很多的诱惑,会让你一吵架,就会有想分手的念头…越大越成熟后, 你才会知道,你自己要的是什么…是时来时走的诱惑和一时的喜好,惊喜? 还是一个了解自己,能容忍自己,让你放心的人?

第六年的周年庆, 是第一次在国外渡过的, 而且也是我和云第一次一起出国旅行 (新加坡不算啦,谢谢), 所以是很难忘的一次… 感觉好像很浪漫哦????

但是……… 这应该也是我们六年来,最简单的周年庆了… 五颗小龙包,一杯豆浆, 和两个葱烧饼!!结束了我们的庆祝…

IMG_1060_conew1 IMG_1054_conew1

所以说难忘,这也是另一个原因啦! 不是我们那么吝啬,而是因为那么巧, 我们回国的日期就在今天,而且人在埔里~而飞机在桃园啦! 一大早就需要赶车到台中,再到机场,上飞机,回国已经晚上了,还要赶着去拿车,在checkin…就这样,我们的纪念日几乎是在交通上渡过的!~ 虽然简单,但我们还是很开心…因为是不一般的浪漫!~ 不管庆祝是怎样的…最重要是两个人都开心,吃面包都会变得有意义,对吗?

希望从此我们有更多更多的六年, 也有很多人说七年是爱情的坟墓, 我相信我们还是能打破这个所谓的坟墓~ 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!~ 到我们成家立业, 白头到老哦!

爱你…云~

鱼~上

嗯,顺便在这里也掊掊我们回程的手信和财产啦!

IMG_1062 IMG_1061

泰雅族和…不知道什么族的baby

IMG_1067 IMG_1066

太鲁阁族与排湾族

IMG_1068IMG_1071

赛夏族

台湾各大民族的摇头娃娃还有夜光天灯

IMG_1065 IMG_1063

九份出名的木屐

IMG_1070

云的盖章!~

IMG_1073

两人的财产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