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人生最长的阶段@工作期

终于终于,开工了~ 就如之前所说,原初的热情已去,换之不安的到来…就在忐忑不安的情况下,开始了新工作~

Hospital Sungai Buloh, 一间坐落于偏远地区,在大道旁的新医院, 也就是我的工作地点!~ (暂时这一年啦)~ 虽然不幸的被派到了Selangor就职, 但也还好, 能够得到这间医院… 干净, 简洁, 规模不小, 人情不少 (虽然还没有认识全部人,但到现在为之,大家都还蛮照顾我啦), 虽然有些些的谣言,让我警惕着之后可能会遇到情绪比较特别的人,但这也是不能避免的啦!~ 总之做事小心就好了~

嗯,也不知道拿到这间医院是福是祸~ 福就如以上所说,祸就是这里比其他医院的On-call率都大大提高,尤其是PRP =.=” 有不少的night-shifts, extended hours, holiday shifts等, 就慢慢看啦!~ 一个月后就知道了! 而且还给老板下重话… “我对你们所有的Pharmacist都有很高的要求与期盼”Fine…等着看啦 =.=”

在所有的部门里,除了Clinical, 其他的都算不是很怕, 因为已经脱离那些知识有段时间了…感觉自己象Noob一样~忘记很多东西了! 哈哈…希望到时候可以Catch up啦…不要让人觉得我很笨就好了…也希望那些FRP可以很友善啦!~毕竟我不怕工作多,只怕人不好相处而已 =.=”

好啦...就暂时到此啦...死Streamyx,最好快点来装,不然要闷死了...不可能每天来MCD吧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