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驾照不见篇~2 + 败类篇~ Infinity

嗯,终于,过了三天,驾照总算做好了! 这要谢谢爸妈的帮忙~麻烦他们了…因为我不能驾车,而且最近的JPJ(据我所知)是在setapak…由于不熟那里,也不知道哪个公共交通能到达那里,所以就请爸妈帮忙咯!~

虽然JPJ网页说如果不是因为被打抢或偷, 其实可以不需要报案, 罚款RM20就可以从新申请一张了~可是家乡的驾驶学院说需要报案,所以我爸妈也替我报失了,也好,不然事情多多就不好了~~但也麻烦了他们 ^^ 再次谢谢啦~~

昨天父母拿到我的驾照咯,今天应该就能收到了…希望早点拿到,也能安下心来…

虽然这次很莫名其妙的不见驾照,一直到现在我都还想不通到底是怎么不见的…不过也就算了…下次多加小心就好…

 

唉…这几天,被那些充满着打印字体的A4 paper, 弄得心烦意乱~ 我还真是很讨厌考试…要是不考试,只读书,那该有多好呢…(心里的第二个我说:" 如果没有考试,你会去读??那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咯!”), 那也还真是没错!!以超懒惰的我来说,会读书已经不错咯…哈哈…唉,接下来这科,看似简单,但又非常,也许是这位新老师的关系吧,notes太简短,太少东西,所以这就把范围大大的扩大开来…变得不知道她考试,到底要什么…到底读到什么程度才算可以…所以呢,也只能尽我所能去读啦 (唉…但是我的集中力真的很差,读了十分钟,就玩一个小时或更多…结果我比其他人多了三天的时间,也不见得全然利用,到现在才要读完notes而已,那些assignments呢??至从上次看过一次后,到现在还没动到…真的是败类…WTF to myself…)

DSC05171

这些就是要读的东西啦,也包括在Printer上的,那包成一陀的就是printer…

 

也是时候去加油多一下下啦...等下再玩一个小时...再继续~哈哈

DSC05167 读到这份,也就开心点,因为意味着要读完notes咯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