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期末考将毕~2

明天就是最后一科考试啦…但不是我的最后一科…因为拜五还有个更另人害怕的viva等着我…所以大家明天开始就能放肆的玩,出国的出国,回乡的也回了,出去掊的当然也不会错过…只有我在这里默默的等待,不能放肆地玩,直到拜五…

果然就如我上一篇所说一样…真的没有开心的感觉…唉…我觉得就算过了拜五也不会说真的很开心吧…那时开心,也只会是因为将近一年多的研究终于划下休止符了…

好羡慕大家出国玩哦…因为本人没什么机会出国旅行,所以会很羡慕~呵呵…但不要紧,毕业后,就有机会了…之后开始事业后,有了基础,也会有更多的资金去外面看看…期待呢…(虽然还有一段漫长的日子) 除了想和朋友们到外国玩,但也蛮希望有机会,能和全家人到外国去玩一次~应该也会不错~毕竟现在如果全家出动,热闹多了~呵呵…

lazy 好久没有拍照了...手痒...害我最近的部落都没有照片放~~不爽...哈哈...

好啦...是时候去睡觉,等待明天笔试的最后一张咯...祝福自己与所有人...

 

*也祝福出国的朋友们,万事小心,玩得开心~记得带手信回来!!哈哈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