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PPS Team Building Camp 2009

pps camp 2009

2009年十一月二十一日, 第三届 PPS Team Building Camp又来咯!!

自我们起,已经是第三个camp咯,真庆幸alvin proposed了camp的idea,我才有机会开始举办第一届camp,也有机会参加第二届与第三届的camp!~哈哈...当然,一届比一届好,不去谈论facilities,单凭参与者的“activeness”,我能打包票...真的是越来越好,这一届,我们是以year 4 seniors的身份参与,认识了很多很好玩,很白痴,很好动,很搞笑的juniors们~你们的参与,带给这个camp很多的欢笑~也谢谢你们的参与,当然也谢谢我们自己的参与!!哈哈...虽然我们seniors在camp真的很吵,也一直欺负juniors们,但不是出于恶意的!请大家见谅啦!!完全是为了炒气氛地...哈哈哈哈...我们私底下很文静的(心虚)..

在此,再度谢谢year 2 and year 1 committees,你们劳苦功高!!至少我们都很开心~哈哈...也希望接下来的year1, 你们能够办出更好的camp!~虽然已经没机会参加了...但如果你们要我们以VIP的身份出现,我们也不会介意的!哈哈...(bue pai seh) =.=”

 

更多详情...敬请期待...(因为正在等照片的到来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