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2 November 2009

十一月二号,也就是我pharmacy year 4 sem 1,年终考的大日子啦… 第一科就是 Pharmacotherapy I, 虽然考了无数次的考试, 但这科有点特别…因为这科算是第一次需要自休的科目, 是完全没有lecture notes, 而且大家都是分组讨论, 所以在没有notes与每组都有不同的见解下, 自己要知道怎么舍取, 不然就会读到一大堆考试不会用到的东西!~ 也算是这个sem 最有挑战的一科了~~ 就如它的特点, 今天考试的题目, 有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回答的题目,因为我们的组没有把那范围列入讨论内~ 还好分数不是很多… 这就是这科的挑战啦… 就算读了一大堆,也不见得考试题目你就能答, 有时想掰也掰不到~~呵呵~~只要没列入范围内, 就是等死啦~~ 但无论如何, 总算过了我蛮担心的一科, 不奢望拿好成绩, 只要及格就好了~~

 

十一月二号, 也是我倒霉的一天, 确切来说也不是今天倒霉,而是今天才发现问题… 哈哈…复杂 =.=~~ 其实就是今天我才发现我的 license竟然不见了… @!(#*()!@$@*!%^#&*) 努力的回想, 才发觉原来上个星期四已经不见了…我四天后才发现,真是厉害!~ 也竭尽所能的回想一切可能性… 找了一切可疑的地方, 最终当然宣告落空…唉…你到底去了哪里???然而,虽然是我自己的过失,应该是自己弄不见的(虽然我想了想,真的没可能会不见,可是,它确实是不在了,当然也不可能凭空消失,那只有自己的过失是唯一的解释了...) 但,我还 #@!&*#%@!&*%$*@(!)$@&*了一番!对象是白痴的condo guard system…要不是那里搞什么有的没的,一切进出的车辆都要扣留证件,就算载人放人,一分钟也要, 我也不用一直把license拿进拿出, 也就不会弄不见!!而且那系统简直是废的~ 就算扣留证件,如果要偷东西,要做坏事,出来那些guard还不是会还你证件?他们都不懂谁才是贼!难道等发觉时,才去查当天进出的车辆?? 几百辆去查?有用么?? 那这系统到底意味着什么?白痴哦???

害我现在要为重做license而烦, 万一一定要police report才能申请,那就更麻烦了...唉...希望能尽快解决,也希望一切从简,罚钱就好,省麻烦...

发了牢骚,也算了,只能算自己倒霉...

 

接下来还有四科!!~~ 加油!! 很快就渡过了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