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期末考将毕

再多两科(research viva除外), 也就是多一个星期…难熬的期末考终于要告一段落了…可是…却没有以往的兴奋,开心,与期待…为什么呢? 是因为,觉得这次的考试成绩会不理想? 还是因为害怕viva? 我也无从回答… 总之,就是没有开心的期待那天的到来… 或者还不是时候开心?? 也许到了最后一天我会开心呢? 不管怎样,也要到20 Nov才知道…

希望之几天的考试,都能顺顺利利地…不要再像那天一样…好像被诅咒酱,脑子真的一片空白…什么都想不到,一直会间断性放空…连答案在题目就有,我都没有看到…唉…只能听天由命了…希望这次还是能 “逢凶化吉” 吧…

 

depressed

祝福自己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