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蝴蝶…飞啊飞…

好多的蝴蝶哦!!~~~在哪里??? 就在我肚子里.....butterflies in my stomach…因为三点就是我的viva了...为什么那么惨,在最后一个...呜...等待好痛苦...

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紧张什么...但就是很紧张,我真怕我题题都答不出...不然就是被批评到找洞钻...唉,这种苦日子希望快点渡过...一早起来,今天的早晨真是特别长啊............

 

8189 Butterflies-Puzzle

祝福我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