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无聊篇

嗯…考完试后的第三天…开始闷得有点发慌了…哈哈…其实是自己懒惰,因为明天就是我的 research viva咯… 所以过了明天才算正式考完所有的考试~ 说懒,又不全是,因为真的不知道可以准备些什么…不管啦…会就是会,不会就拿大炮出来车 (不要想歪,虽然听起来有点怪怪地),不然就承认不知道~就酱! 哈哈…

 

其实我现在在干着我认为有点白痴的事,我竟然在下载着<完美世界>!!! 大家还记得这个游戏吗?? 相信玩过的都不会忘记吧,因为它是我这生人中,除了<Cabal>外,第一好玩的华语游戏了… 如果cabal不是botter + hacker 横行着,我真会考虑重玩…所以其二选一,就选了完美,虽然也有很多botter + hacker,但还是没有cabal 那么夸…说实在,这游戏已有多少年历史了啊??我也不记得了…应该有三年了吧…呵呵~还记得以前疯狂的和一般朋友与guildmate 到处 “闯荡”… 现在 “老” 咯, 也没那么有冲劲去升等了… 更何况最近的新游戏,都没有创意的…也许已经到了瓶颈或饱和状态了…

 

可是files也未免太多了吧…下载到吐血…而且慢到…………=.=”下了将近12小时了…九个files,只下完3 files…现在只希望我朋友也有下载,而且是下载到前几个files,那么我就可以和他拿咯…哈哈…

 

唉…人有时闷到发慌时,是会干些白痴事情的…请见谅~~

11144787765qa

**我要拍照!!!! 没有东西拍!!!好无聊………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Play Call of Duty: Moderm Warfare 2 lah. haha. graphic very nice. but have to minus the words coz cant even read all those words. u wan or not? hehe

Post a Comment

 

~秋天里@紫鱼~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